您现在的位置-首页-全站搜索
高级搜索

共搜索到 “热水器选购” 相关信息 35 条

[资讯] 别再用脏水洗澡啦 这款产品让洗白白不再成为技术活

你知道洗白白是个技术活么?有的小伙伴会问,洗白白是啥?笔者想说,洗白白是洗澡啊,难得你不知道么?洗澡什么时候也变成技术活了?笔者想说,洗澡一直是个技术活。洗澡时的水温选择有学问,冲洗时间有学问,就连用水都有学问。就拿用水来说吧,储水电热水器内胆长期处于40-60℃,无法高温杀菌灭菌,细菌大量繁殖,所以你洗澡、洗脸的水,等于是“脏水”,这样有没有吓到你?

作者:吴小燕   发布时间:2018-03-06 09:20

[资讯] 家用热水器种类繁多怎么选 资深导购员良心建议

现在市场的热水器有许多种,很多人在购买之前看了很多资料,或者是看了别人家大部分装的是什么,看好评度而买,但最后还是很纠结,不知道选哪一个更好,下面我们说说这个问题。

作者:韦永秀   发布时间:2018-02-10 09:14

[资讯] 冬季洗浴想告别寒冷 你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热水器

对于上班族来说,下班洗个热水澡然后躲在被窝里面追剧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。但是一旦你的热水器不给力,那么很可能让你洗着洗着澡都会生闷气。下面小编就教你选购一款合适的热水器。

作者:方芳   发布时间:2017-11-17 08:38

[资讯] 告白寒冷洗浴 为大家推荐几款冬季靠谱热水器

寒冷冬季,最舒心的事情,不过是在忙碌之后,回到家中,洗个热水澡了,这时候对于热水器的要求就更加严格了,今天,笔者就跟大家分享几款“靠谱”热水器。

作者:吴小燕   发布时间:2017-11-02 09:09

[资讯] 你家的热水器选对了吗?燃气热水器选购这4大技巧很实用

虽说人数越多、选燃气热水器的升数就得越大,但家庭成员的数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。“海尔全新一代大水量恒温型安防燃气热水器(JSQ31-16YD2(12T))”搭载的五档变升技术可根据用水需求自动调整热负荷输出,在节能省气的同时,又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况下的用水量需求。

作者:宛亚文   发布时间:2017-09-21 08:32

[资讯] 厨房小家电应该怎么选择 厨房需要有哪些小家电生活才有滋味

新家家装结束后是不是要给厨房添置小家电呢?哪些小家电是必须和值得选购的呢?小编整理厨房小家电的选购指南。

作者:宛亚文   发布时间:2017-08-22 18:55

[资讯] 新房装修不容马虎 热水器选购的注意事项你应该掌握

七夕就快到了!每年的七夕情人节总会有大批的情侣选在这一天步入婚姻的殿堂!两个人结婚之后就组成了属于自己的家庭。而结婚跟买房总是结合在一起讨论的话题。婚姻是人生大事,婚房就是是小两口温馨的小窝,现在新人在结婚时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,装修成各类风格的婚房已经成为结婚必不可少的亮点。婚房装修得好,结婚无担忧,以后入住的日子也会很舒适,所以装修千万不能马虎,也不要为了节省而忽略细节,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热水器就更有必要了!而目前市面上热水器的种类繁多,那么在选购热水器的时候,应该注意些什么呢?

作者:贺翠   发布时间:2017-08-14 15:27

[资讯] 新房装修后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热水器产品 小编教你慧眼识珠

不得不说热水器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,因此大家生活上也越来越离不开热水器这种家用电器产品了!新房装修就不得不面临热水器的选择与安装,热水器哪个牌子好?如何挑选热水器?下面一起来看看吧!

作者:方芳   发布时间:2017-08-11 15:59

[资讯] 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?热水器安装要注意这些事项

随着气温攀升,一年装修的最好时期随之到来,相比于其他环境,厨卫空间内电器的选择显得尤为复杂。不仅要考虑到空间的尺寸,用水用电的可操作性,还要考虑水电共处的安全问题。因此,热水器产品的挑选也成为了很多装修“门外汉”的一大难题。

作者:桑苏宁   发布时间:2017-04-08 08:11